close

15歲,厭煩課業壓力,還不太認識友誼是怎麼一回事

小時候,好在乎每個朋友,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而得罪朋友,就可以難過好幾天

20歲,好喜歡交朋友,因為在乎而用心在每一段友誼

那時候,我認真對待朋友,因為我以為一定會得到相同回報,就把自己擺在最後

25歲,學習去愛自己,生命只該浪費在值得的朋友上

我發現,原來友誼是這樣,只有在乎你的人才會去感受到你,不在乎的還是一樣

工作了三年,看到好多人性的真實面,我沒有失望,只是更珍惜身邊的人

畢業了三年,看到好多人性的複雜面,我沒有怨嘆,只是更清楚自己要的

同學會上,我看到Kelly的認真努力而促成這一場聚會

她用心的連絡、訂位、安排,聚會過程是歡樂的,也有很多溫馨的小細節

可是,也有一些小插曲讓人哭笑不得

一些聚會前的要求,一些付錢的要求

還有...

曾經很要好的,再見面不一定會有熱情的擁抱,也許一個微笑都很冰冷

曾經很熟悉的,再談話不一定會有溫暖的回應,也許一個回答都很敷衍

不熟悉的依舊不熟悉,在乎你的人,不怕時間的磨練,一樣會在你身邊

姊妹們,突然在睡前有感而發寫下這些文字

除了很感動這次Kelly的用心,讓我覺得這場聚會是120分

就算那些小插曲,頂多也只扣掉20分

Kelly的努力絕對是滿分

還要謝謝Miranda的貼心,讓我們在教師節前,先送上溫暖的祝福

今天除了姊妹們之外,最讓我感到溫暖的,就是老師了

看著她幫我們夾菜,一個一個的關心,名字也都很熟悉

最後那一個溫暖的擁抱,更是讓我到現在還能感受到那溫度

今天突然很sensitive,所以寫下這些文字

Love you, all I care about 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