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B1.jpg

 

BB仔這背影好成熟呀

為了配合B麻的主題

先來個沉思的pose...

 

自從Kelly乾媽介紹了「祕密」一書

我和Miranda乾媽就陷入了「吸引力法則」的美好力量

Kelly多次分享小寶先生專業的教學,都為這力量做了很多見證

 

因為信仰的關係,我一向很鼓勵自己正面思考

最近好幾次經驗,也讓我愈來愈開心

除了人生道路上的抉擇,工作上的小事,

甚至連停車位這種瑣事也不例外

 

周末和B拔在熱鬧的台北市找車位

 

B麻:現在這麼晚了,一定可以找到免費的停車格,心想就會事成

        尤其每次帶著BB仔都一定有車位停(BB仔是個幸運的孩子)

B拔:不要亂許願啦,願望要放在更重要的地方,不要浪費了好運

B麻:才不會咧,主和宇宙的能量是無限大的,祂不會計較能給我們多少

        只要有心,敢要多少都是你的

 

(說完這段話我自己也嚇一跳,原來我真的開始有把這樣的想法放進心裡了)

 

(原來我擺脫了悲觀,現在我不是勉強自己要這麼想,而是真‧的‧這‧麼‧想‧了‧)

 

當然,不是真的這麼誇張,一講完就有車位

這中間也會繞點路

例如我們看到一個車位,結果被別人一個迴轉就先搶走

但是不到五分鐘,另一邊就一個好好的車位在那裏等著了

 

今天想寫下這個美好的經驗

希望每一次都把這樣「美麗的力量」(順便幫花博打一下廣告)

記錄下來...

也提醒自己更無懼的信仰,開心幸福的生活著

要像BB仔眼神一樣的堅定,一樣的有氣勢!!!

 

(馬麻,我這樣用力地看著你,你等一下就會帶我去奔奔了吧,我也會心想事成喔) 

 

BB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